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高麗人蔘播種週期 高麗人蔘的藥性 神秘名藥高麗人蔘 高麗人蔘萃取精華 高麗人蔘形態特徵 朝鮮半島出產高麗人蔘
 


HOME > 神秘名藥高麗人蔘
神秘名藥高麗人蔘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神秘名藥高麗人蔘介紹:

使元氣旺盛的神秘名藥的高麗人蔘,其保健醫療效能居世界之冠。 (約50分鐘)是當前韓國最具人氣產品,秉承韓國人一貫的養生理念,萃取純植物和水果精華成分。

薏仁、當歸及白蘝為肌膚添上水瑩的透明感;高麗人蔘及冬蟲夏草締造健康潤滑的肌膚;而新配合的川芎及甘茶蔓為肌膚充份美白。

除此之外,您還可以選擇在高麗人蔘池、富含礦物質的泥土池裡泡個美容澡,或者在蒸汽室里以數個重重的鹽袋放在身上進行特殊療法,或者以艾草進行蒸汽浴……喜愛spa的朋友們,可千萬不要錯過!
改善受紫外線損害的干燥肌膚,及改善因年齡而缺乏彈性及透明感的肌膚.薏仁、當歸及白蘞為肌膚添上水瑩的透明感;高麗人蔘及冬蟲夏草締造健康潤滑的肌膚;而新配合的川芎及甘茶蔓為肌膚充分美白.美白成份深入角質層後,長時間停留於肌膚中發揮作用,能抑制黑色素生成,防止因日曬而產生的色斑、雀斑.以皮脂及細胞間脂質類似成份作乳化,發揮滋潤效果,提高美白效果的持續性,滑潤而不膩.豐富的潤澤感,防止肌膚粗糙乾燥而形成的幼紋,回复肌膚年輕柔嫩,持久富有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