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高麗人蔘播種週期 高麗人蔘的藥性 神秘名藥高麗人蔘 高麗人蔘萃取精華 高麗人蔘形態特徵 朝鮮半島出產高麗人蔘
 


HOME > 關於我們

高麗人蔘無疑是人蔘的代名詞。中國樑朝時期著名的醫書上也有:人蔘之極品,產於韓國的記載,使元氣旺盛的神秘名藥的高麗人蔘,其保健醫療效能居世界之冠。
收購酒-人蔘-燕窩-馬梁鉞部落格=全省收購專線:0986276862
收購酒找馬梁鉞,收藏各式洋酒及中式烈酒(新舊皆可)!((未成年請勿飲酒,贓物勿擾)) ==收購兩岸三地(舊鈔:郵票)==收購韓國高麗人蔘(正官庄)==收購(昌化,巴林雞血石)(田黃)(壽山石)(新疆和田玉)=收韓國高麗人蔘 =收購高麗人蔘=信箱:a0915887828@yahoo.com.tw

開城高麗人蔘是屬於五加皮科人蔘屬的多年生藥用根莖植物。黃白色的根莖、頭、胴、腿清清楚楚,肩部兩側絲絲垂下兩支翅膀,宛如將帥的模樣,也彷彿是仙女飄著羽衣從天空下凡。傍著松嶽山的開城,自古以高麗人蔘生產之地著稱。因為地緣和氣候特點,此地出產的人蔘,藥理效能最佳。開城高麗人蔘,原產地為朝鮮開城,早從高句麗時期起聞名於世。今天世界許多國家栽培人蔘,但開城高麗人蔘以其形狀與藥效居於特殊地位,任何一個國家的人蔘都比不上它。
編輯本段藥用價值
開城高麗人蔘與其他國家的人蔘相比,所有指標都優越。其他國家人蔘的皂角配糖物只有十幾個,而開城高麗人蔘比其多30個以上。開城高麗人蔘對癌症、肝病、糖尿病、全身疲勞、高血壓、動脈硬化、心血管系統疾病、貧血具有療效,對放射線防禦、過敏性反應免疫、中樞神經起作用,也有增強免疫力、強壯等藥效。
編輯本段栽培
現在,生產和銷售以高麗人蔘為主原料的高效藥物等許多產品。尤其,開城高麗人蔘銷售店銷售高麗原形紅蔘、人蔘茶、瓊玉膏、高麗原形蜜蔘、高麗紅蔘粉、人蔘婦女補劑等各種人蔘產品,深受國內外顧客的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