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高麗人蔘播種週期 高麗人蔘的藥性 神秘名藥高麗人蔘 高麗人蔘萃取精華 高麗人蔘形態特徵 朝鮮半島出產高麗人蔘
 


HOME > 高麗人蔘的藥性
高麗人蔘的藥性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高麗人蔘的藥性介紹:

第二站是高麗人蔘店,店內的二樓用布偶製作了種植人蔘的整個過程,透過工作人員的解說我們知道了,高麗人蔘的藥性,及生長分佈情況。其實早在明代,我國著名的中醫藥學家李時珍就曾經在本草綱目中記錄了它的藥用價值。經過現代工業的發展,高麗人蔘已經製作成膏、粉等不同的形態供人們食用。

只有韓國才有的韓國國寶(高麗人參)之所以優於其他參類,不僅僅是因為其品種不同於美國的西洋參和中國的田七參,更主要的是因為“高麗人蔘”生長的地理條件優良。使高麗人蔘得到充份發育。

高麗人蔘菁華與山茶花油發揮鎖水功效,桉葉保護頭髮表面,保持頭髮的柔軟和彈性。萃取出的高濃度菁華能深入髮絲,由內而外給秀發最頂級的深層保養。